Beethoven: Piano Sonatas的乐评 (2)

发热饿蛙泳 2010-08-20 00:02:39

隐秘竹林

是什么让贝多芬伟大?气势磅礴的战天斗地?叩问天地的终极思索?于无声处生壮阔的坚韧不拔? Piaon Sonata 5, op 10, 2 Adagio Molto或许给出了一些答案。在这个弥散着蛋定小清新的简单乐章中,有的只是怡然自得的拾阶而上和小憩片刻的静静松涛,伟人的眉头终于慢...  (展开)
cccgccc 2011-06-20 09:56:07

关于op.13的小说

 尝试在无酒精的状态下写点什么。清醒的脑袋总是浑浑噩噩,文字的也只能一字一句磕碰而出。很是怀念酒后泉水一样流淌的各种思绪。那就写部小说吧,一部狗血的,花费很长时间构思的,并不精彩的小说。      女主角是男主角女友的女友,于是相遇了。只一眼女主角就深深的...  (展开)

订阅Beethoven: Piano Sonata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