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gan BRAHMS violin concerto 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TCHAI的乐评 (4)

NAIT_TIAN 2014-01-24 18:31:17

感动的热泪盈眶

感动的热泪盈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总之,有什么在一瞬间触动了吧。我也不是所谓的发烧友和技巧派。听音乐纯粹是因为音乐与感情之间的交流。音乐的本质不应该就是一种情感的表达吗?因此,能让人听着觉得热泪盈眶——哪怕只有一瞬间——那就足以给予这个作品以个人最高的评价。  (展开)
zxw2216 2021-10-25 01:15:14

这张再版了居然不知道,差点买不着(可能)

当年省了175,现在省了3千多…我就买碟有毒,当年买的现在都更便宜了,没买的都涨疯了~那几年还省过50,是斯皮瓦科夫斯基的西贝柳斯和柴可夫斯基~可谓是省钱老梆子了~ 德压,制作一般般,印刷就和盗版没啥区别,这个现在还有国内版,也看不出来我买的这个究竟是啥… 声音比之前...  (展开)
海吨 2016-11-10 09:46:12

给广大柯岗迷萌泼点冷水

听说米尔斯坦很不喜欢柯岗,有人不理解,说米尔斯坦这样的老好人怎么会。道理很简单,柯岗的节奏和气息都很怪异,技巧貌似高,但完全不为音乐服务,一味追求激情,琴声却又软绵讨巧,气息经常在不该断的时候断,该断的时候又拖拖拉拉。在米尔斯坦这样顶级大师看来,柯岗的发音...  (展开)
萧五三 2007-08-24 22:48:25

KGB

有人说KOGAN是KGB? 难道长的凶恶就是KGB? Milstein很不喜欢他。这点让我很奇怪。因为Milstein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不知道KOGAN如何招惹了他。 盛中国是他的学生,不知道教了多久。如果是真正的入室弟子,那KOGAN也不是一个好老师。 听KOGAN的录音,会发现苏联的录音水平真...  (展开)

订阅Kogan BRAHMS violin concerto 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TCHAI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