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ist (Limited Edition CD + Bonus DVD)的乐评 (2)

2007-02-23 14:12:09

其实是挺耐听的一张

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还是不得不承认好听。 低沉干哑的声音带着无奈的感伤,但却不觉造作,反倒觉有些大气。 是个男人。沧桑味。  (展开)
菲苾卡夫卡 2011-12-06 22:54:46

Athlete:song for the spirit ,song for the soul.

听Athlete是05年那会儿,上高二。第一首歌是IF I FOUND OUT,《通俗歌曲》里面附送CD的第二首歌,很震撼。找不到撕心裂肺的那种嘶吼的唱腔,可是让人很平静。心里的寂静。 过了些日子,在王东的《流行也精彩》,听到了几首运动健将的歌。上百度找所有他们的歌儿。一首一首地听...  (展开)

订阅Tourist (Limited Edition CD + Bonus DV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