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Resort的乐评 (2)

. 2009-05-03 12:31:10

这是一个命令,不是一个请求。

Trentemoller,当今红透半边天的丹麦电子音乐制作人、DJ。他2006年的爆炸性专辑 "The Last Resort" 把所有人都惊呆了。"The Last Resort" 专辑短小精悍,首首曲目深入人心,丝丝入扣。随着细碎的声波,他渗入你的每一个毛孔,伴着渐入佳境的声线,他带你领略人类最后的圣地。"T...  (展开)
lgy 2009-06-30 17:22:32

丹麦全方位电音创作DJ

※ 丹麦全方位电音创作DJ,Moby、Pet Shop Boys、Röyksopp混音单曲製作人 ※ 德、英、法、西、美等多国杂誌媒体及音乐网站一致五颗星好评! ※ 荣获丹麦音乐奖最佳电音专辑及最佳製作人,荣登各国年度专辑榜第一名 ※ 台湾版独家收录5首单曲混音 丹麦电子乐手Anders Trente...  (展开)

订阅The Last Resor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