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ni: The 6 Violin Concertos的乐评 (2)

魔角之声 2009-04-03 13:49:21

琴弦上的帕氏歌剧

在意大利的民歌摇篮那不勒斯长大的小提琴家阿卡多,自幼饱受声乐艺术的熏陶,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在他诠释帕格尼尼的音乐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在阿卡多看来,帕格尼尼的作品绝非只是炫技性的哗众取宠之作,相反,由于帕氏所处的时代环境正是意大利歌剧繁花似锦之时,所以他...  (展开)
Zobrist 2008-06-28 01:43:51

实在不能忍受帕格尼尼那些庸俗的曲调

这张CD我听了一遍,决定不再听第二遍。后来又鼓起勇气开始第二遍,才放了20分钟我就关掉CD,将这套唱片束之高阁。实在无法忍受帕格尼尼写出来的那些旋律。 人各有所爱吧,我对帕格尼尼、蒙蒂(代表作查尔达斯)、萨拉萨蒂的作品,都不喜欢。他们的或是反复一个主题,或是吉普...  (展开)

订阅Paganini: The 6 Violin Concerto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