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步(环球复黑王)的乐评 (3)

welleschan 2006-08-09 21:56:27

城市足印

立秋之后,夏天多半是留不住了。那么这座城市的足印你留住了没有?快乐原则第一条应该是,不要把工作带到生活中,要严格区分两种势不两立的状态,该下班还逃不掉的都市人是可怜的。今天因为有一场“搭浆”的会要开,只需上三小时的班,没了揩油的兴致,莫非真的厌了倦了? ...  (展开)
welleschan 2006-10-11 23:58:36

明日几多路

片刻的流行,未必是永恒。一些所谓的流行音乐是过耳便忘的。有的歌象袋泡茶,有的则象好酒。总有一些好歌就似年轻时未必懂得的好酒,仿佛年轻时听小凤姐的歌,也许是感觉不到那些只在悠悠时光里的香醇,只有随着时间一起感悟,经典原来就是这样的。 1986年香港歌坛佳作...  (展开)
李白 2010-10-01 22:42:37

如何。

我想起刚分开的那段时间,总是凌晨2,3点的,把这个歌重复来重复去的。 我的感情很狭隘,总被人说没出息,看不到久远。 有时候我会辩驳,更多时候我懒得出声。 人各有异。 咂听有点于无声处听惊雷的感觉。 之前在天涯看到一个帖子,说是什么签名瞬间秒杀了你。 其中有一个...  (展开)

订阅每一步(环球复黑王)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