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乐评 (6)

ttishere 2007-04-09 09:49:53

《绽放》,戴娆的新起点

background 她的嗓音很特别,沙哑中带着一种纯粹的甜美, 让人忘却了生活里的不快,对未来有了很多美好的期望。 她的嗓音里有种坚韧的力量,好似无论生活怎样变换, 依然不忘坚持那最初的理想。 虽然这些年来听了各式各样的音乐,但总有一些是无法被替代的,戴娆的声音就是其...  (展开)
小考虑 2006-08-19 21:25:10

很久不见的戴娆

很久不见,戴娆! 初看封面,还以为是另外一个人,完全不是记忆中的印象。 不过当时就觉得是个美女,现在看起来还是,没怎么老! 当时还在唱“故事里的事”,一直都是晚会歌手,或者电视剧歌手,虽然也出过专辑,但是全被那些晚会歌占据主导地位,没有主题策划! 上个星期...  (展开)
这个杀手不太冷 2006-09-08 01:23:40

认真唱歌~用心发片

“我就是想这么啪啦啪啦的一直唱下去,人生的后半截也可能是歪歪扭扭的走完的,人都是靠着不断的遗憾和不断期待明天的希望才继续走下去的,现在可能会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忽然听到某个擦身而过的人嘴里偶然哼起我唱的歌,我已经不会象几年之前那样的兴奋了,我只是想有音乐陪着我...  (展开)
s_a 2014-08-22 21:43:29

20140822个人笔记

20140822(写完)个人笔记 戴娆《绽放》 出门转了一圈一个月,访了十几年没见的大学同学等……震荡回来精神好累!!“精疲力竭”“梦里不知身是客”10天后,终于回到当下的生活。可以安住。 暑假的时间买了不少CD可以来听。 前几天的《情敌贝多芬》很浪漫很沉迷但CD有点坏买新...  (展开)
东先生与楠小姐 2010-08-23 14:06:02

绽放

听着绽放开始我自己的一段像花开绽放般的生活。第一次听到绽放的时候,一种触电般的感受。很喜欢,很喜欢。曲风和歌词什么的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喜欢她的小众。周围人除了我女朋友都没有听过,那种我独爱的感觉很奇妙。  (展开)

订阅绽放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