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ЕБЯТА НАШЕГО ПОЛКА的乐评 (8)

微安夏尔 2006-08-30 10:43:41

Lube唱吧

俄罗斯是一个让我心怀敬佩的民族。一个在彻骨严寒中,在一片广阔贫瘠的土地上坚忍地生存着的民族,在大悲的命运之中等待着阳光的民族。俄罗斯是浪漫的,她的浪漫不是外向的,而是在冷峻之中寻找生命快乐的坚忍与勇气,是大浪漫~ 我的家乡是一座中俄边境上的小城。小时候,夜...  (展开)
Saul 2010-02-25 05:28:25

听,是谁在唱歌?

四年前听到他们的声音,一开始并不觉得有多好。那时候正是我大学时代最难过的时候,抑郁的每天都想自杀。但却装出一幅浑不吝的样子,淘换几件两个月不洗也看不出脏的迷彩服,一双高筒的军靴,踢着大步子走在学校的路灯下面。好像刚强的不得了,实际上心里早就没了底,只是觉得...  (展开)
玉雪洲 2007-12-07 01:50:01

钢铁般的男人

刻了几张CD,其中有一张是LUBE的,我都不记得第一次在什么地方听到他们的歌了。当时给我的震撼不是因为这个曲调的流畅和乐曲。 而是醇厚的男中音和温暖人心的和声。我对大玉儿说,这才是真正的男人的声音,象伏特加一般浓烈香醇,让人沉醉。 LUBE是一支俄罗斯的乐队,他们歌...  (展开)
一一覆夜 2007-07-05 12:13:32

随便说说~

lube一支来自俄罗斯的不可思议的乐队,沧桑,落寞,安静,热情,把这几个词组合到一起就让人觉得是那么的不可思议,但我想说听lube就是那样的感觉,就像我们初听 白桦林 时的感动~ 听lube总有战争的味道,远去的青年,苦苦等着他的女子和亲人·· 其实怀念这样简单的调...  (展开)
菲苾卡夫卡 2013-11-13 19:05:02

Lube这个老男人,附专辑试听地址

专辑试听 http://grooveshark.com/#!/album/-/2644747 因为最近接触了些有关政治历史方面的知识,昨天跟个波兰小伙儿聊了一晚上关于波兰和匈牙利、苏联、荷兰关系的事情,再看Lube那些音乐视频就更加有感悟。 俄语真是个有意思的语言,光那个“嘚儿”的颤舌的小舌音就足够让我...  (展开)
白致夜 2017-09-24 14:04:18

秋风抵达白桦林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初始优雅顺畅的滑音带入一触即发的旷远意境。贯穿全曲的分解和弦因简朴而留有空间,供主唱娓娓道来的嗓音盘旋飘荡。Lube的音乐,是被旷远疏释的悠长哀伤、过滤了战争轰鸣的纯朴诗意、在血性里注入柔情的战士抒怀。 Лугов...  (展开)
阿不思琅 2023-11-24 16:29:51

流水账

01 А зори здесь тихие-тихие “潮湿的黎明,雪花把寂寞一染再染,你呼吸的回声急促慌乱,我的眼神掉进你的眸子,一去不还”刘树的诗 05 Самоволочка “等待我胸佩红花回家转”苏联摇滚小调版 06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  (展开)
HC 2018-06-20 02:25:22

Давай за…

Серыми тучами Grey clouds Небо затянуто Hold the sky together Нервы гитарной My nerves hang on Струною натянуты. A guitar string. Дождь барабанит The rain drums С утра и до вечер...  (展开)

订阅РЕБЯТА НАШЕГО ПОЛКА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