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Grace的乐评 (6)

咪咕二小姐 2011-09-09 16:51:10

Hayley Westenra Amazing Grace~

很喜欢这首歌···2004年新西兰演唱会海莉·韦斯特娜的这段歌声让我听一遍就无法忘记···听她唱这首歌,特别的享受,自己可以安静下来,静静地听。这是福音的歌,让人感受到上帝奇妙的恩典,天籁,美妙的歌声,醉···强烈推荐大家听听···  (展开)
列克星敦 2007-11-18 15:25:29

amazing song

说起来很惭愧,听到这首歌竟然是通过一部日本电视剧,当片尾想起这首歌的时候,总是与剧中主人公的境遇联系起来。 hayley的歌声很迷人,在网上找到了很多的版本,猫王的 collins的 包括中岛美嘉 还有童声的 但是只有hayley 在全曲终了时的高音在头顶上开了一扇窗,阳光照进...  (展开)
decdk 2011-03-19 18:41:52

救赎之歌

至少有两次救赎了我,确实是奇异恩典啊。下次做决定之前也闭上眼睛听一听吧,功利点的话宁神的至少,不功利的说法就是听从天命咯。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无语~~~豆瓣搞什么啊,我是很严肃的。 无语~~~豆瓣搞...  (展开)
Karma 2007-04-09 22:01:12

何等甘甜

Amazing Grace有不少版本,这个EP的节奏比较快,另外还有一个J.C.唱的版本,很慢。我觉得这个稍快的版本更佳,尽管通常唱得慢,更可能让人用悠扬去形容它。 汉语版本也非常出色,这让我意外。 敬拜赞美,有相当多杰作,我去年才开始真正发现这个宝库,之前只熟悉一支I bid u Go...  (展开)
春秋琐事 2010-03-24 19:10:13

一生一条路

我的福音音乐启蒙人。 从三百年前带来的依旧是主的宽恕,大巴比伦倾倒了,就会有光芒照耀他们。 虽然创作者满心愧疚,但是这种圣洁的旋律渐渐成为泽被苍生的恩赐。 耶和华说,你们要是爱我和遵守我的戒训,我将赐福你们。然而人世无涯的苦难只是愈演愈烈,随着早期资本主义的野...  (展开)
liltoy 2008-11-06 02:41:43

珍惜朋友,珍惜自己

每一个人都是奇迹,每一个人都是惊喜。伴着洗净心灵的节奏,褪掉白昼的喧嚣,只想喜爱宁静的夜里向内心默默祈祷。不要放掉身边跳跃的思想,不要躲避周围关心的目光。静静的,静静地,进入梦乡,进入尘埃消散的天堂。  (展开)

订阅Amazing Grac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