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lugged的乐评 (2)

nonononololo羅 2012-01-20 21:19:20

Medley Patience-imagine

别的缄口不提,仅就这首。 我不知这是张什么专辑,前一部分是演唱会LIVE版本,后一部分有些类似于小酒吧的演出。只能说就着这标题吧---Unplugged! 一直想写写枪花,这种冲动的念头来了一次又一次,就在考研的大半年。只是实在不知应该写一些什么,或者说是没什么可写的吧。毕...  (展开)
AK 2011-05-30 00:41:44

听到这些回忆会汹涌

不知道该怎么开头 对我来说他代表了一个时期 5块一张的盗版碟 打口 仙人 小蜜蜂 小酒吧 白开水 godfather theme gibson les paul 中午午休坐着同桌的小摩托很拉风的去淘碟 .................................... 听到这些回忆会汹涌 嗅觉也变幻出那个时期的味道 ............  (展开)

订阅Unplugge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