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Blue的乐评 (2)

jia 2021-12-06 19:09:09

那一抹忧郁的蓝

歌曲 Almost Blue 艺术家 Chet Baker 关于Chet Baker就不讲他那失控且虚无的一生了 今天来看看在他后期蓝色迷情录音精华中极具个人风格的这首歌曲Almost Blue 标题曲Almost Blue改编自英国天才歌手Elvis Costello的作品 歌词大意讲述一对情侣苦恋的故事 后期的Chet Baker经历了...  (展开)
TIKOHEISENBERG 2021-05-22 22:31:35

Rhapsody Of Night

夜阑人静时的狂想曲,事如春梦了无痕。 借泰戈尔-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 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 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 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生活在意义感的荒漠之中,生命变成了死亡的预演,精神在抗拒思考死亡时便达成了死亡的完成。 人在未沉思死亡的...  (展开)

订阅Almost Blu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