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rt: Super Hits的乐评 (6)

ys 2012-04-10 13:26:19

分章介绍:

1、歌剧《费加罗的婚礼 K.492》序曲 The Marriage of Figaro,Overture http://www.audio100.com/3/images/390_1.jpg 加迪纳指挥英国巴洛克独奏家乐团 ARCHIV 439 871-2 DDD 耳熟能详、百听不厌的莫扎特序曲。 2、《g小调第40交响曲 K.550》 第一乐章 Symphony No.40,1.Molt...  (展开)
lannel 2007-12-01 21:00:43

绝对推荐的莫扎特精选——Mozart: Super Hits

绝对推荐! 有段时间没有听莫扎特了。 无意中翻到这张唱片,自称“Super Hit”是名副其实—— 开篇的经典的《费加罗的婚礼》序曲; 紧随其后的NO.40交响曲的终乐章; 唯一一首我未听过的赞美诗作品K165《喜悦,欢腾》的第四节《哈利路亚》; 著名的小夜曲K525的首乐章,相信即...  (展开)
气定神闲 2007-02-14 02:46:57

百言不如一听

对于这张专辑来说,更像是一个缩影,浓缩的MOZART,不能代表整个MOZART,推荐给刚开始,听古典音乐的朋友。不听听是不会明白为什么过去了这么多年,还是有这么多人喜欢他。  (展开)
Terry 2015-06-10 09:50:26

专辑的第2首曲子是不是搞错了?

II. Andante from Concerto No. 21 in C Major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K. 467 (Excerpt) 这首根据名字搜出来的都不对,Amazon 有这张专辑「1」可以试听,明显内容对不上,用音乐识别软件发现是 Mozart: Symphony No.40 in G minor, K. 550 「2」。 所以,豆瓣是不是搞错了?...  (展开)
momo 2020-11-30 19:21:00

无题Q

一 Overture to Le Nozze di Figaro Overture, K. 492 (2.1) 歌剧《费加罗的婚礼 K.492》序曲 The Marriage of Figaro,Overture http://www.audio100.com/3/images/390_1.jpg 加迪纳指挥英国巴洛克独奏家乐团 ARCHIV 439 871-2 DDD 耳熟能详、百听不厌的莫扎特序曲。 歌剧《费...  (展开)

订阅Mozart: Super Hit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