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乐评 (3)

精灵公主💚心儿 2021-02-16 19:08:03

我与你

以前看过其他明星的演唱会心里特别开心兴奋,第一次看张学友的不单是开心兴奋,特别激动全场突然安静一下马上唱一首(我与你)当时马上流泪那种激动的心情形容不出来,一个快57岁的人……我们的歌神每一首歌都那么动听经典韵味特别享受这三个小时的演唱会辛苦了!愿您身体健健...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1-02-16 21:59:52

我与你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1993年演唱会,开场也是这首歌,升降台升起来,音乐就响起来,跟这次演唱会开场一样,真的是经典这首歌非常有意思,想学唱也不容易,先慢又快,再快又...  (展开)
贾群 2014-07-27 17:59:41

专辑《我与你》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1.只想一生跟你走 2.等你等到我心痛 3.留住这时光 (Full Version) 4.旧情绵绵 5.等你回来 6.思忆季节 7.总有一天等到你 8.情网 9.人生需要什么 10.烟花句 / 欧丁玉、张学友 11.留住这时光(短版) 12.不经不觉 --------------------------- “这个世界...  (展开)

订阅我与你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