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reak Station的乐评 (3)

吟游诗人 2009-06-09 23:04:16

你可以通过这张专辑感受80年代美国的气息

本专辑里边一首叫做One for Rock n Roll绝对是你能听到关于摇滚最明快、最干净、最积极的一首歌,这首歌也很好的诠释了摇滚精神—— 摇滚并不脏——只不过是用通俗的音乐形势将内心的爱、忧愁、愤怒等真实感情表现出来。摇滚可以演绎得像Bob Dylan一样深沉忧郁、像Bruc...  (展开)
look 2013-11-24 12:47:30

多么好听的一张

没有多少评论。贴一条亚马逊的。非常同意 非常丰富的一张专辑 http://www.amazon.com/review/R249W5WDFAJKCU/ref=cm_cr_dp_title?ie=UTF8&ASIN=B000001FZN&nodeID=5174&store=music What a Great Album, April 26, 2003 By D. Rausch "myspace.com/rauschofficial" Not so ...  (展开)

订阅Heartbreak Stat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