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uroy Road的乐评 (3)

outlawman 2008-11-04 17:14:43

Goldmund:一种并不存在的音乐

若是把音箱里声音调节得小一些,可以说唱片中的音符都要化作远山上缭绕不散的氤氲了,隐隐约约,似有似无,但如果侧耳去仔细的倾听,却又发觉在那简洁到极致的旋律下却隐藏着铜铙清脆的回响,泛在空气中,如同一粒有质感的石头在水上开花,涟漪在明镜一样澄清的水面微...  (展开)
Cōsti 2007-02-05 03:30:06

Corduroy is comfortable.

仅为感触 考试前,因为网络的问题,eMule呈现一副老态,一张CD拖了快半个月才拖回来.惊喜的是这半个月的等待没有白费,在那么几个复习到暴躁不安的半夜,连上耳机,让宁静且略带孤单的钢琴做个全身环绕.很好的抚平了躁动,也让四周显得柔和与温暖起来. 这是一张纯钢琴的作品,没有人...  (展开)
aga 2008-07-29 16:23:30

暖色调

非常耐听的专辑。音符疏朗,但美妙无比。时间渐次放缓,世界寥廓寂静。 华兹华斯的一首诗片断正适合评价此碟音符: 我感到 有物质令我惊起,它带来了 崇高思想的欢乐,一种超脱之感, 像是有高度融合的东西 来自落日的余晖, 来自大洋和清新的空气, 来自蓝天和人的心灵, 一...  (展开)

订阅Corduroy Roa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