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st Hits, Vol. 1的乐评 (3)

Rocream 2008-08-27 12:16:56

嘿,生活需要你,KORN

我认识的女生都可以在不听摇滚的情况下,被KORN轻而易举的俘虏。因为他们就有这种潜质。我深信不疑。新金属的老大头,煽动年轻人这方面你真行。 生活需要某种东西,而我们又存在于一种过于清醒的状态太久了,于是反而变的浑浊而麻木了。 找到摇滚,不是救赎,而只是一个...  (展开)
noS 2008-12-04 22:34:37

小胡子你永远是最棒的

黄金时期的结束 此后的2张都不是很喜欢 如果只买他们一张cd的话 买这张把 各各方面完全挑不出让人讨厌的地方 korn 原本很鄙视的乐队 在没有听到他们歌前 一直以为属于没文化嚎叫噪音金属派 很不坚信某人说过的korn拯救新金属 现在 是的 korn拯救新金属(限于此张只前....  (展开)
Shawn_B2M 2008-03-24 15:48:13

无力和有力的结合

太喜欢KoRn的懒洋洋的声嘶力竭了 在听了好久好久的gothic之后再听KoRn,灵魂都飞了  (展开)

订阅Greatest Hits, Vol. 1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