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ahontas: An Original Walt Disney Records Soundtrack的乐评 (3)

宏博 2010-09-18 01:26:35

完美的配乐,音乐主题描述了整个故事

我非常喜欢Alen Menken的Disney配乐,尤其是这部电影。在中学时代就听原声带,平均每天听两遍,十年后才看的电影。印象中的音乐可以说几乎展现了电影的全部情节,可以感觉到电影画面的情节是根据音乐编排的。 音乐中始终贯穿着两个主题,即印第安人(Steady as ...  (展开)
老杨LaoYang 2007-12-13 00:39:12

Pocahontas

风中奇缘 Pocahontas 影片不怎样,但这部原声是我的最爱,还是Alan Menken作曲。本贴配乐即是此原声的主打由Vanessa Williams唱的Colors Of The Wind;另外,Just Around The Riverbend、Steady As The Beating Drum、Listen With Your Heart都非常不错,片尾曲更是大家耳熟能...  (展开)

订阅Pocahontas: An Original Walt Disney Records Soundtrack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