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f the World的乐评 (4)

GJG 2014-07-11 07:40:30

翻译AllMusic的乐评

★★★☆ 要说Day at the races是一张圆滑,模式化的专辑,那它1977年的续作News of the world就是极端反面,各种风格的爆发,似乎没有围绕着一个固定的中心。上来是两首Queen最宏大的圣歌---统治体育馆的重踏式圣歌"We will rock you"和它的胜利伙伴“We are the champions"...  (展开)
prince bowie 2019-02-07 22:05:02

最终曲目和机器人的双眸相得益彰

极躁后的极静,对比强烈。这是一张结构主义的专辑 很有建筑感 多首劲爆曲目之后 终曲MY MELANCHOLY BLUES(我的忧郁蓝调)和唱片封套机器人含泪欲滴的玻璃珠般的双眼真是让我挺有感觉 甚至联想到一些事情 听着听着就很想哭。水滴幽潭般的钢琴 被牙叔演绎的千回百转,似乎...  (展开)
全面回忆 2014-07-20 15:58:20

谁也不能阻挡

在世界杯即将落幕的时候,让我们重温这首打动心灵的伟大励志歌曲We are the champions。我从不将Mercury的创作看做某个体育或政治主题的附属品,这首伟大的励志歌曲告知我们无论过去如何坎坷艰难,或许也曾屈辱跌倒,但没关系,熬过来的都是英雄。面对残酷的现实,不肯认输战斗...  (展开)
HellwoodWen 2007-08-11 02:02:46

棒啊

那天在电视上看到个广告。we are the champion了半天。听得我超激动。回头就把专辑下了。下载速度也是超快。 主要现在信息更新速度太快了,一个新来的小妹根本不会有时间复古,回顾过去的辉煌。一不小心就被长江的浪给淹死了。什么current 93,一万个疯子,都来不及听了。更别...  (展开)

订阅News of the Worl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