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アニメ「蟲師」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The Sore Feet Song」的乐评 (4)

猫田 2007-04-01 22:59:38

searched for you 爱的民谣

一部很好的日本动画《虫师》,不是华丽的画风和帅气的人物 却有引人思考的情节,借由“虫”的故事说出 强烈建议大家看哦~~ 原声更是首首经典 这里放的是OP歌词 这个可以说是目前比较喜欢的歌了~~ Ally Kerr来自于苏格兰的Indie pop乐队,擅长温柔的吉他旋律与上口的苏格兰传...  (展开)
喵子 2010-04-16 13:54:36

说一下歌名的翻译...

歌曲有多好,就不吹了~ 今天重点想谈谈歌名的翻译。 [the sore feet song],用英文作歌名感觉很白痴.. 一译成日文(也可说是中文)叫[足凄之歌],那种韵味就哗地一下子出来了~ 不由得感叹译者的水平。 和室友讨论,the sore feet song...放到我们的翻译课上的话,会出现什么情...  (展开)
Xao 2012-10-09 21:25:43

行者歌 The Sore Feet Song

I walked ten thousand miles, to see you行万里以朝见 And if we gasp a breath, I grabbed it just to find you慑呼吸以逡寻 I climbed up every hill to get to you 翻千山以迫 I wandered ancient lands to hold just you登旷土以近    And every single step of th...  (展开)
夏芸阳 2013-09-24 21:29:04

因为这首歌爱上吉他

一个月前我就想为这首歌写乐评了。迟迟拖到现在,是因为我终于搞明白我想表达些什么——是的,世界没那么复杂,它不懂办公室里勾心斗角的意义所在;世界也没那么简单,即便是最棒的程序员也写不出代码来模拟它的运行。 一个月前,我有过一个很棒的旅行,我在新疆看到了距离现代...  (展开)

订阅TVアニメ「蟲師」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The Sore Feet Son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