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B Sides的乐评 (2)

burnman 2008-05-09 01:06:00

飞着飞着就神游了

话说这张play:the B sides是所有moby专辑里我最喜欢的,没有hardcore的狂飙,没有噼里啪啦的节拍点,却是moby所有唱片里最中听的一张。豆瓣的标签仅仅只是个参考依据——像这张play:the B sides就偏偏惟独少了最有标记性的trance。 trance指的是一种接近宗教本源的出神状态,或...  (展开)
阿尖 2007-09-17 11:15:33

no comment

一直很偏爱Moby做的纯音乐,很干净,听后总是让人很舒畅。以前都是每张专辑中会收录一两首,而这张B side里几乎都是让人神往的纯音乐。 Moby真的是一个音乐怪才,在做出如此纯粹的音乐的同时,他怎么还会以Voodoo Child的名义发布了些那样的歌呢?到底哪个才是代表了Moby的本性...  (展开)

订阅Play: The B Sid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