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ronic的乐评 (6)

林靖aka A-JING 2011-06-18 17:41:06

【乐评】Dr. Dre - 《The Chronic》

唱片公司: Death Row 登场歌手: Snoop Dogg, The D.O.C., Daz Dillinger, Kurupt, Nate Dogg, RBX, Lady of Rage, Bushwick Bill, Warren G 发行日期:1992.12.15 西海岸的轰天惊雷N.W.A.的辉煌属于1980年代,在1991年底,团队中的王牌制作人Dr. Dre因为不满Eazy-E和经纪人...  (展开)
飞行家 2008-12-08 19:24:49

The Chronic

G·funk 或者说 GANGSTA RAP,都是特定时代的产物。特定时代过去以后,这些东西只能以某种文化遗产的形式存在,不可能再复刻九十年代2pac和dr.dre等人最黄金的时代。类似的还有九十年代的美国经济,体育事业(比如梦之队,nba,mj)。这一切都是在黄金年代。现在不用说GANGSTA ...  (展开)
Da Vinci 2009-10-22 22:59:59

G-Funk 之作

Dr. Dre 和 Snoop Dogg教你們怎樣去Rap, Dre粉絲必聽<<F@@k Wit Dre Day >>,<<Let Me Ride>>玩Lowrider的Hip Hop友必聽和唱到街之巷聞的<<Nuthin' But A "G" Thang>>, 哈哈!草友要注重身體啊!  (展开)
C.M.See 2008-07-06 12:34:04

The Chronic

The Chronic代表了西岸G-FUNK的繁盛,西海岸老将DR.DRE和AFTER MATH的西部群星的助阵使得这张The Chronic热闹非凡!尤其是那首DRE与SNOOP合作的《Nutin' But A G Tang》更时是被誉为了G-FUNK圣曲!  (展开)
EMINEM2008 2008-12-31 23:00:09

The Chronic

这歌曲实在是太同调了,但是 虽然我是学英语的,还是翻译不出来一些话,所以一直都是磨模忽忽的,不过假如你喜欢EMINEM,去听听NOTHING BUT A G THANG 一定不让你失望  (展开)

订阅The Chronic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