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sons的乐评 (8)

Joyce 2007-10-03 14:50:34

香.颂.

起初去买碟的时候,被这张cd的封面吸引住了:柔和的午后阳光透过窗户,男主角惬意地望着窗外,像是在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嘴角微微上翘,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听下去之后发觉,这真的是一张很不错的bossa nova的专辑。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这位Elie Semoun仁兄,居然是法国非常著名...  (展开)
轻烟浅笑 2011-10-24 17:44:50

独处时,舔舔自己的伤口,最好的背景音乐

Chansons 第一次从某本杂志上知道了这个名字,偶然听听,喜欢上了。 他有性感迷人的声线,安慰着你。像缓缓流出温水的水龙头,抚平你波澜起伏的内心,在你一人独自在角落时,安静的听听。伤口,也就慢慢愈合了  (展开)
WellIgotone 2012-03-26 22:51:21

一路听来

我喜欢在深夜里,在近乎无人的巴士上听音乐,或者读书。 巴士轰隆隆地走着,窗外的景色不断倒退成一片灯光,一抹光彩。有时候我也不读书了,就望着窗外发呆。什么也不想,脑子里的空白与夜的黑暗成对比。耳机里温温的情歌与窗外冷冷的街灯成对比。 夜往往与苍凉和寂寞挂钩。...  (展开)
终于改名字了 2014-02-27 22:30:41

每次听到都觉得好听,看封面,熟悉 啊

我以为早就写了评论,结果没有,那就现在写吧 每次都是。想知道是是谁唱的。 看了封面,知道是听了很多次的歌曲。 可以说他的声音没有辨识度,可是这样听着,舒舒服服的 。挺好的。 倒是有点期待去看看他的。戏剧表演啦  (展开)
Ann817 2008-06-18 16:26:08

下载

找到一个可以下整个专辑的地方 http://home.imhb.cn/IndexCF/home/MyDocument.aspx?huid=452691  (展开)
清玄子 2010-08-06 19:13:05

加三首歌词

Mademoiselle A Chère Mademoiselle A Je vous envoie ces quelques mots d'esprit Dans une enveloppe bien affranchie Mal à l'aise sur leur papier de soie Des mots qui disent je ne vous aime pas Chère Mademoiselle A Un rêve m'avait dit de vous aimer Je ...  (展开)

订阅Chanson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