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声绘色的乐评 (23)

苹果格格 2010-12-07 12:06:35

知道你还在坚持创作 就好

没有新作 就写在这里吧 刚刚在youtube上翻视频突然翻到aki在婚礼上唱她为田馥甄写的love 画面很模糊 可是声音保持的很好 简单的吉他和弦 田馥甄的那版 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印象 可是这一版 却像是反复的吟唱 一个不懂世界的孩子 呢喃着 咦为什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快乐 怎么这世...  (展开)
雷鬼゛ 2009-01-19 16:44:51

热气球

你说过 带我去飞行 在热气球里 划过的流星都是爱我的证明 也说过不会离开我 不会留下我 每一次都会给我很多的快乐 是不是我的坏脾气 永远的任性 会给你太多太多太多的恐惧 我想我也许太依赖 让你受伤害 其实你早就想要离开 很喜欢的一首歌,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会有种莫名的感...  (展开)
R~o-c~k-i~e 2006-04-27 13:31:57

大马新一代创作才女

其实最佩服AKI的不是她的唱功,而是她非凡的创作才华。 当初听这张唱片还是源于看到了唱片介绍里面的一个名字:金莎。去年金莎那张专辑《空气》中最开始就喜欢的歌曲之一《停电》竟然是AKI包办词曲。后来又去搜了一下,知道AKI从15岁就开始写歌,至今作品不下100首了。同时,意...  (展开)
kemi 2006-07-27 12:44:16

热气球装满了淡淡的哀伤气息~~~~~~~~~~~

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这首歌 从此便喜欢上了这个名字很淑女的女生 最喜欢里面的热气球 飘着淡淡的失恋的味道 “你答应过的事情 怎么可以反悔呢” 喜欢这种小女生一样的调调  (展开)
薛定谔的毛 2012-11-17 10:01:15

輕而易舉

這張專輯中最愛的三首歌:情人節,祝你快樂,輕而易舉。在經過七年之癢之後,偶然從半老師的推薦中再次聽到,依然如七年之前,願意一遍一遍的單曲循環,只是多了很多可以回憶的年少輕狂。 聽到高中時候,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邊聽廣播邊趴桌上寫作業,從來沒有對這個所謂的教育體...  (展开)
马赫 2006-04-16 07:47:06

推荐女声:Aki 黄淑惠

http://mach.yculblog.com/post.1038459.html 最近听到一个好声音,不知道能不能就此窜红,或者只是流星一闪。但不管怎么样,她的歌曲,是适合在平常的日子里面聆听的,也许不太能记得住,但是很舒服。她就是黄淑惠Aki,来自大马,是资深音乐人袁惟仁带挈的新人。Aki 的声音辨...  (展开)
杜羽 2011-10-31 10:40:29

热气球。

下雪了爱的影子 随风飘走 不再回头 留下了你给我的承诺 再见了亲爱的你 孤独的热气球泄了气 下不停的雨季 雨滴落在我眼里 你说过 带我去飞行 在热气球里 划过的流星都是爱我的证明 也说过不会离开我 不会留下我 每一次都会给我很多的快乐 是不是我的坏脾气 永远的任性 会...  (展开)
i seabear 2007-10-08 08:12:20

小溪流水声

回想起两年前刚买到这张专辑时的高兴与意外,现在已经完全忘了。 只记得我最爱的《家》、《地图》,和似乎还有点印象的声音——小溪流水声。  (展开)
小米 2006-07-11 21:48:44

迟早

呵呵 偶尔间听到的声音 然后根据听到的歌词去百度搜索了下 结果就找到了这个声音 说不上特别突出 但很具吸引力 让我能够轻易的沉溺在她的音乐里 然后思绪飞舞 恩 喜欢  (展开)
Rei31 2008-11-30 13:23:56

都随便了

其实我知道女人的話没几句是真的 我也知道你在怎么向我抱怨你依然是唉他的 虽然你总是說不知道 不过你也就在那个抱怨的时候不知道 是的 是这样子的 是这样自的么? 是的 我心情不会不好 即使不好 我自己也能解决 我能听歌 我能驰水果 我能睡觉 我也能做其他很多事情 虽然依旧不...  (展开)
Miss_M的碎碎念 2008-05-28 07:04:28

自然真挚的Aki

虽然声音感觉还不太稳定,但却纯粹,透明,真挚得让人听了来异常舒服。 喜欢《地图》,《迟早》... 《轻而易举》 “为何你还在黑暗中遗憾哭泣,在我怀里,你要得爱轻而易举...” 她用歌声娓娓述说,轻描淡写地表达一份刻骨铭心的爱. 听见了,怀想起,便和Aki一起唱着,唱...  (展开)
2008-03-14 11:16:56

很喜欢的华语女歌手

那首情人节MV中透出的气质和声音,在她出现在耳边的瞬间就爱上她了 喜欢她的声音,长相,气质 尽管她没有大红,可是这几年的华人女歌手没有谁能比得上她  (展开)
非我志在 2018-07-20 10:57:14

实力唱作人——Aki黄淑惠

引子 首先恭喜Aki黄淑惠获得音乐之声Music Radio Top榜2017年度最佳作词,而在2005年其凭借本专辑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就让我们重新回味一下本专辑中的那些经典歌曲。 情人节 作为本专辑的主打曲目,包揽词曲创作的Aki,非常好的诠释了自己的音乐创作态度。本作是全专辑中唯一一...  (展开)
ilovebirthdays 2011-01-18 17:51:46

一个无法被忽略的声音——黄淑惠

第一次拿到《惠声绘色》的时候,并不认识封面上那个有浅浅虎牙的女生,只觉专辑名取得好巧 听过整张专辑,最爱的是《地图》和《开始放手》,对别的歌很有印象的是《情人节》《迟早》《祝你快乐》《家》 这个女生不容小看,整张专辑的才气扑面而来,清新自然 听着她慢慢细声...  (展开)
美乐丁丁 2010-03-29 16:48:26

袁氏爱情地图

如果提到台湾的闷骚情歌大师,袁惟仁必须算一个。 袁惟仁在内地出名应该不算很早,在我的印象中,媒体大规模的宣传这位台湾民谣歌手是因为王菲在专辑《将爱》中唱了一首叫《旋木》的歌,而这首歌的作者正是袁惟仁。而后袁惟仁演唱的《恋曲 L.A》(旋律还是旋木的)开始在乐迷...  (展开)
吐姐 2009-12-17 11:55:16

带着我穿越过寂寞的声音~

今天洗澡的时候想起来今年的情人节是年初一~不由得想起来过往的那个时候,这似乎是一个能唤醒人记忆的节日。不过,自己却总是因为各种原因与此节日绝缘~所以情人节对我来说有点茫然。大概是06年冬天我听见了黄淑惠的声音,恰好就是那首情人节,印象深刻是因为其中有几句歌词一...  (展开)
来听我的演唱会 2009-09-21 21:45:56

喜欢你的牙,哈哈

第一次看到她《情人节》的mv是在电视上,我喜欢随便看电视上的mv,从中寻找好听的歌,第一眼听到她的声音,我就很喜欢,感觉好有磁性;在看到她的牙,哈哈,我更喜欢啦;歌也很好听,原来是个才女呀。啧啧,以后会关注你的  (展开)
张宏笛子 2009-01-06 12:52:35

黄淑惠.-.[惠声绘色].专辑.(MP3).rar(57.22MB)[下载]

黄淑惠.-.[惠声绘色].专辑.(MP3).rar(57.22MB)[下载] http://mail.qq.com/cgi-bin/ftnExs_download?k=353635324bbb5fc4191ba52411370117560e51505656025c4e030d54051a075b5502180b5253001550500c020004515d5750510637153383a5fcd289ea191e16388de8fbce8cd5f1c86b1be59f8b9e164b...  (展开)
nn 2008-12-20 23:02:27

那年夏天

知道她是在一个无聊的夏日午后,却是她的歌伴着我度过无数个无聊的夏日午后。是她,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独立,知道了侠女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3条)

订阅惠声绘色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