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vet的乐评 (2)

李仙尘Lain 2020-10-16 23:22:26

关于BOA的一些话

日本13集TV动画《serial experimnets lain(玲音)》的片头曲 DUVET无疑是脍炙人口的一首歌, 但是这首歌的创作者和表演者却总是被误作韩国的BoA(宝儿), 不过也难怪, 写法相近加上音乐没有引进国内, 造成误解也没办法. BOA原本是一个英国的FUNK乐队, 1993年由鼓手Ed Herten, ...  (展开)
長安臭豆腐 2018-11-06 17:03:23

随便说几句

这是一部日本动漫的主题曲,宝儿唱的,动漫叫铃音的系列实验,很深沉的一部动漫,只有十几集,整个剧情都是成人的世界,昏暗,所以配上宝儿这首歌的无助,嘶吼,爬不起来,又不能趴下!所以看了动漫再听更有感觉。记得第一次听是2006年在网吧看动漫觉得歌曲也不错就存到我的MP3...  (展开)

订阅Duve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