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ing的乐评 (2)

Eden Leo 2009-12-24 11:22:14

无限漫游

每天上班时的MP3无序播放,都希望能听到这首歌,心情就会一下子靓起来。HIKKI写这首歌时,已经取得了无数辉煌的成绩,对于歌曲自然也是游刃有余的创作,但也能听出,她的心情已经将出走去远方。  (展开)
tlmgt 2014-05-25 16:14:18

宇多田光的三首我认为最好的歌之一。也是最无可挑剔的一张单曲(包括Remix),因为从“Traveling”这个 无限漫游 概念的命题开始,就已经赢了。

为什么说歌名已经赢了,因为“Traveling” 无限漫游 本身就是一个很有想象空间的命题。 无限漫游的世界 无限漫游的空间。现实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音乐里可以做到,发挥想象力就可以办得到。 对于一首电子舞曲风格的作品来说,这样一个命题 相当于已经成功了。 而且,这一张...  (展开)

订阅Travelin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