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Best Of Leonard Cohen的乐评 (2)

树上的骑士 2007-07-19 20:47:09

音乐有自己的风骨

关于Lenoard Cohen一些事 Lenoard cohen比beatles和rolling stone早出生近10年,比猫王还要早一年。30几岁的时候他还没出过唱片,不过他已经成为一名小说家和诗人。他在文学上的造诣要远远盛于Bob Dylan,不过在演唱上的吸引力要逊于Dylan. Cohen出生在一个中产阶级的犹太人...  (展开)
小歪SmallWai 2009-08-18 15:20:12

I'm your man......!

这个老男人的声音沙哑到让我浑身酥麻......那种沙哑的沧桑,一点都不做作,真的让我听到他在用音乐说--I'm your man......!  (展开)

订阅More Best Of Leonard Cohe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