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iant Corners的乐评 (3)

汪杨 2009-08-29 15:47:11

听Thelonious Monk《Brilliant Corners》

挺喜欢03.Pannonica和04.I Surrender, Dear 专辑英文名: Brilliant Corners 专辑中文名: 光辉转折点歌手: Thelonious Monk音乐风格: 爵士资源格式: APE发行时间: 1956年地区: 美国语言: 英语简介: 专辑介绍: 蒙克的早期比波普名作,主要以蓝音时期的《现代音乐天才》第...  (展开)
备胎 2016-02-29 10:06:49

No.0010 Brilliant Corners

这篇迟来了好几个星期,为什么呢,请往下看…… 一个笑话:什么东西比被人强J更痛苦?被人轮J。 同理,还有什么东西比介绍上周那张冷门又偏门的专辑更难受的呢?就是继续介绍一张同样冷门又偏门的专辑。 Thelonious Monk,估计不听爵士的根本不知道这是谁,是一个和尚吗?其实...  (展开)

订阅Brilliant Corner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