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Gotta Go There To Come Back的乐评 (3)

泡沫沫的泡泡 2013-12-29 05:55:55

找寻自我的轮回——将忘 却发现无法磨灭

突然在豆瓣广播中再次听到熟悉的声音。这张专辑是十年以前,自己还是个p孩儿的时候,在CHanal V中听到的。那首Maybe Tomorrow 在过去十年常常悉数耳畔,但总是想不起来了。这十年是我生命的巨变的十年,对于任何我们年代的人都是这样的。转眼竟然飞梭至今。但当一听到它,好像...  (展开)
LeoPDR 2020-01-21 13:15:58

威士忌男音

Stereophonics其实和Manics有很多共同点,所以也让很多人拿他们来做对比。 Manics成立于1986年,Stereophonics成立于1992年,实际Sterophonics主唱Kelly Jones最早成立乐队的时间也是1986年, Kelly Jones和乐队鼓手Stuart Cable住在同一个街区,1986年的时候就成立了一个乐队...  (展开)
Zisizmaikiur 2007-09-25 22:50:12

my all-time favorite!!!

这张CD我认为是他们最经典的了, 歌词写得很好, 特别是"Maybe Tomorrow",这首歌太棒了, 他们的MTV也拍得很特别;)  (展开)

订阅You Gotta Go There To Come Back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