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华 Kuge I & II的乐评 (5)

杨柳 2009-05-27 10:46:41

[试听] - Kuge 空华

《Kuge 空华》和《Kuge II 空华2》由 Pacific Moon 和平之月 发行于2003年,是该公司旗下著名的女性音乐家 城之内美莎 的作品。这张专辑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首先专辑作为双碟发售,其中的CD1《Kuge 空华》中的作品一共有9首,CD2《Kuge II 空华2》里作品2首。 作为我个人来讲...  (展开)
Sheedroy 2010-11-22 23:38:59

城之内的华丽...女性的大气...

相比于名声在外的两张《华》,《空华》不但从专辑名上罕见地不同于早中期和月的“一字真言”,主题上也不再限定于丝路景观。虽说仍然有不少展现西域绮丽风景的曲子,但选材无疑更宽泛了。 《天空》《星辰之屿》《祈祷》这类曲子带有明显的城之内式印记——女性音乐...  (展开)
空海之旅 2009-01-08 15:02:28

文明的交响

最喜欢第七首Prayer。城内的音乐使用了多种东西方的乐器,它们相互交融的效果很绚丽。丝路最伟大的地方就是文明之间的交融。  (展开)
soloye 2008-03-16 10:01:31

空华

平静,稍稍的涟漪。世界中,本来就是美。本来就是静。本来就空灵而华丽。就用乐器,发出安静的声音。美到至极。爱到悄无声息。  (展开)

订阅空华 Kuge I & II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