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Best Of Lush的乐评 (5)

王小猪 2010-05-18 02:54:01

it's difficult to say goodbye

深夜挑灯写着研究生论文,想着上一次听LUSH,还是多年前的大学寝室。重新温习,每一张专辑,每首歌,每一句歌词。 就算是貌似欢快的音符,也流露着忧伤的情绪。或者是自嘲式的快乐,好像在悲伤中的人,可以硬挤出一个嘲讽的微笑。 重温的最大感触,是那首Ciao,和JARVIS CORKER...  (展开)
Ten 2007-09-18 16:54:20

美好时光总是让我觉得太短

关掉所有的灯,点上两个小蜡烛在桌上。 红酒配着奶酪吃,听说可以减肥。不管是不是真的,味道是不错的。 三人散坐着谈心。内容经过一夜已经记不大清了。 Lush的稠密音墙,縹緲的女声,guiter的噪音,重复的回旋; 不断地挑逗着我的神经。 实在太爱这个团了,适合在夜里品味的...  (展开)
新浪潮 2023-12-29 20:28:39

Get a life

最近沉迷Lush。 说起Shoegaze总不会第一时间想到她们,起码要一溜报完几个才想起,但又绝不会忘掉,就是这么个感觉。 想起17年夏天开始听英摇,收藏的一个歌单的作者叫evergreen,关注他之后发现他最爱的其实是slowdive,彼时他们刚发了同名新专。那天晚上跑完步,在交大东门那...  (展开)
豆友1296937 2006-10-27 22:48:25

ciao

In what could have been a means to deflect a slow release schedule, 4AD started rolling out compilations of some of their deep catalog bands in 2000 and 2001. The Cocteau Twins were first, followed by Heidi Berry and Modern English. In early 2001, 4AD relea...  (展开)
叉里 2010-12-17 21:15:53

地狱直达中途不停站的和谐号

这张专辑有个霸道的名字CIAO次一奥操,而且他们有个霸道的名字:拉屎乐队。这么霸道的名号做的却是迷幻甜美的让人想驾鹤西去的盯鞋。 乐队主唱96年因长期抑郁症自杀【楼下有群众指出这是谣言】,他的妞呢?在此劝解青少年同学们玩摇滚乐基本就是上了他妈的贼船了!地狱直达中途...  (展开)

订阅Ciao! Best Of Lush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