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Days的乐评 (2)

𝕄𝕆𝕆ℕ𝕊ℍ𝔸𝕂𝔼. 2021-08-09 20:24:23

开盖即可享受Can中的朦胧烟气

欢迎关注公众号@ElephantTalk象语 天气常常,或多或少地,影响着我们。 1972年,Can来到夏风袭人的科隆开始录制Future Days。 乐队刚刚度假回来,录制工作显得十分井井有条。有了更好的演出录音设备,乐队经历了一次进化——他们于演奏技术上突飞猛进,在敏锐而近乎心灵感应般...  (展开)
2024-01-25 02:40:07

轻抚未来

请优先阅读: https://music.douban.com/review/13775155/ 以下内容源自All Gates Open: The Story of Can © Rob Young and Irmin Schmidt, 2018. 以下内容看点:达摩铃木怒斥东京肮脏污染;《雾海上的旅人》;不应该是Future Days才能被称为progressive rock吗?;低能量损...  (展开)

订阅Future Day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