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的乐评 (3)

#天籁💤#⛓️ 2013-01-01 22:08:57

我要的江湖都在这里

三品央视版笑傲江湖:小时候的武侠影视初恋、11年后重播再次细品回味无穷、听完原声带后代回剧情发现此片的配乐令人拍案叫绝。 且按曲目列表赏析,穿插歌词、剧情、个人对角色和作品的理解。 本人大概算是接受西洋乐教育长大,对中国古典乐器知识较为匮乏,如有不妥之处,还望...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1-01-08 19:41:02

。笑傲江湖。

这个笑傲江湖是当年李亚鹏版的,笑傲江湖里面的。给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句,咿……呀……真的是印象很深刻,其实小的时候没事闲着还喊两嗓子。而这首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音乐听起来很有那种荡气回肠的感觉,歌词也是很好的,有关老师的唱功那也是家喻户晓,无可挑剔的好...  (展开)
精灵公主💚心儿 2021-01-08 14:51:19

笑傲江湖

听着这气势磅礴的笑傲江湖,我怎么看到了一位剑客从华山顶上飞速而下,陨石打造的利剑划过石棱冒着耀眼的火花,半山腰一位壮汉手提一罐烈酒在潇洒的挥舞着醉拳,山顶上一对孤男寡女嗑着瓜子,尽情的欣赏着两位武林高手把武功发挥的了极致,大战七七四十九天后,突然传来一声~...  (展开)

订阅笑傲江湖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