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的乐评 (6)

北漠 2008-07-18 23:35:56

谁的岁月在唱歌

这是我第一次买专辑买的一张,另外一张是早已经绝版的张信哲的《知道》 1998年春天 被这个漂亮清爽的封面女孩吸引 每一首都喜欢 喜欢戒指,喜欢海豚饭店,喜欢情定日落桥,喜欢有时候 喜欢听说她爱你,喜欢洗脸 喜欢封面写的“剪完短发,开始洗脸,新清凉爱情主义” 巧合的...  (展开)
MY BMM 2022-09-13 12:33:08

剪完「短发」 痛快「洗脸」

梁咏琪《洗脸》专辑发行25周年。 凭借《短发》打开国语市场后不到半年,Gigi发行了第二张国语专辑《洗脸》。如果说《短发》的一炮打响多少有些意外之喜,那么,《洗脸》的乘胜追击,便是成熟企划之上的志在必得。 “一刀两断,剪完‘短发’;再一干二净,痛快‘洗脸’。然后,...  (展开)
Versace 2015-09-09 16:47:03

短发的梁咏琪还是那个我

这是2009年我重听1997年梁咏琪《短发》专辑的一篇豆瓣评论。2015年的今天,已经很久没有认真恋的我被激起某种热情后,忽然想起自己曾经的那篇激越的评论。我有点忘记了2009年的我为何如此尖锐无情地评价梁咏琪。评论:《这个女人不争气》 http://music.douban.com/review/20112...  (展开)
Versace 2009-05-04 17:31:42

这个女人不争气

梁咏琪如今的价值只有 翻炒郑伊健 ,自爆新恋情。 你是在塑造一个被出卖的女人不服输却已外强中干的烈女形象。 除了这些,你还剩下什么。 在失恋后,你出了《给自己的情歌》,大唱《原来爱情这么伤》,之后又是《女色》什么的,拍电影也是那种让人感觉这女人有韧性、输得起的...  (展开)
莲莲 2008-07-09 18:53:55

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

初一的时候买了这张专辑送给同学当生日礼物. 这个同学的名字叫:盛凌云. 哈哈.我的记忆力真是好啊.  (展开)

订阅洗脸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