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e Glass Handed Kites的乐评 (5)

BFSH 2005-11-16 11:47:32

久違了的音樂體驗

丹麥位於歐洲北部,瑞典西南面挪威南面,日德蘭半島則於德國接連。這幾年間我們開始接觸比較多來自北歐的聲音,有的瑞典有的挪威有的冰島,但印象中來自丹麥的卻一直不大顯眼,甚至去想跟丹麥有關的人與事,第一時間我都只能夠想起安徒生、米高勞特立與白賴仁勞特立及藍罐曲奇...  (展开)
疯眼穆迪 2007-01-03 17:37:21

飞翔在丹麦上空的MEW

原文出处:http://frengermandy.blogbus.com/logs/5303280.html 丹麦,一个远离尘嚣的北欧小国,一个冰清玉洁的童话之乡,它出产了伴我们成长的安徒生童话,但是遗憾的是,长久以来从来没有一种声音可以完全代表它的气质,直到Mew的出现. 初识Mew是在《非音乐》,有一期介绍Me...  (展开)
tag 2018-07-03 21:48:51

and the glass handed kites

忘了Frengers吧.现在的这张mew已经是重装上阵的了.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比较意外(或者说是惊喜?!):mew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了?上网一看才知道,赴英伦发展的他们这次新唱片请到的producer是曾经为Red Hot Chili Peppers、Soundgarden、Hole、Marilyn Manson、Korn跨刀的Michael Beinho...  (展开)
朗姆冰茶 2009-03-01 22:55:28

来自北欧的清风

喜欢北欧乐队的曲风。第一次听MEW的歌是看the zookeepers boy的mv,犹如感受斯堪的纳维亚的风,清新不拖沓。喜欢。  (展开)
山屋 2008-07-31 21:08:20

我一直想活在你们这样的世界罢了

MEW乐队,北欧丹麦 丹麦是一个充满神奇的国度,同样,他们也孕育很多神奇的乐队,MEW就是一个典型。初次聆听他们的歌声,是在一次电台节目我记住了他们的声音,很透彻但带着一丝的暧昧。暧昧无可厚非,有爱我们才能生活,才能明媚,只此而已  (展开)

订阅And the Glass Handed Kit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