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Of Certain Damaged Lemons的乐评 (2)

一年又一年 2008-04-26 21:40:39

我还可以说些什么,亲爱的Blonde Redhead

无论是Misery Is a Butterfly,还是23,我听到的时候都不嫌迟。在这两张唱片里所感受的情绪,都很饱满,没有任何一丝空隙让我插进自己的情绪。那么这一张Melody Of Certain Damaged Lemons,却又让我找到见缝插针的陋习,痛苦也好,尖躁也好,孤独也好,麻痹也好,统统涌上心头...  (展开)
大象 从良 2007-05-24 01:22:39

Alex, I'm your only friend

在这张专辑里面,我听得最多的是in particular,很棒的前奏,非常到位的唱。最近都在浴室里面哼哼他们的歌,我完了,决定走性感路线了。 如果你开始听的话,在一瞬间你会觉得全身的细胞开始骚动,凌乱着每一根发丝(如果你有头发的话),然后意识流漂浮在蒸汽中间,渐渐的把手...  (展开)

订阅Melody Of Certain Damaged Lemon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