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一切的乐评 (8)

小R |重现江湖 2007-12-03 19:11:42

不顾一切 诡异的专辑

这张专辑是滞后了很久才在大陆发行的,那时候因为国歌事件阿妹很干净的和众人视线绝缘了。我先是在一个很棒的唱片行找到了这张『不顾一切』的卡带,绝对正版,台湾版,老板自己对回来的。后来过了一年才买到正版的CD。 首先要说的是,这张专辑封面我不是很喜欢,那是阿...  (展开)
十个斗的眼窝浅 2009-06-02 00:08:18

陶喆的品味

  一夜情的歌词好暧昧啊~~~~~~~~         可是真的很好听  (展开)
shahai2005 2007-07-02 16:30:05

不顾一切爱mei

虽然是amei在丰华的最后一张专辑,但是专辑制作一点不马虎,在个人所有喜欢的amei 专辑中,这张专辑至少可以排名前三。     陶吉吉的一夜情不知道是怎样通过国家广电局的审查的,歌词暧昧而性感,amei的声音如同发光的珍珠,灼灼光芒,性感诱人,陶吉吉特有的一贯调调恰到...  (展开)
子亦 2017-01-02 16:42:03

《最后一次》:如何定义“最后”

( 张惠妹《最后一次》| 词:袁惟仁 | 曲:袁惟仁 / 专辑:《不顾一切》 ) 终于,还是写到张惠妹的部分了。不瞒诸位,很长一段时间,我对华语流行音乐都是缺乏了解的,一方面源于自己的生活较为封闭枯燥,另一方面因对诉诸纸张的文字更为着迷。那时候,我认为“张惠妹”是一...  (展开)
小小斌kim 2021-12-06 08:17:23

阿妹存在感最低的一张精品

历史上的今天,2000年12月5日张惠妹发行第5张《不顾一切》专辑,迄今为止21年。 这张专辑在内地的存在感很低,我印象中没有被引进,那时候张惠妹刚好被封杀,当然就算是被引进了,以这张专辑中的歌名(歌词),很多歌都要被删除,《一夜情》就是一个禁忌。当年听这张专辑,我坦...  (展开)
kenishy 布老师 2021-08-11 22:15:22

不顾一切也很好

1. 一夜情最好听,从旋律到歌词。这种突破在华语乐坛是很难的,有些事,中国人说不出口,但这些,又是如此……20年前,张惠妹,还有陶喆做到了。貌似《讨厌红楼梦》里面还有叫床的声音,但这并不影响陶喆对各种感情模式的记录。他的音乐因为他的不羁而多元。至于多年以后的出轨...  (展开)
小葱葱头 2008-06-24 14:58:50

不顾一切的爱

这是阿妹在丰华的最后一张音乐 但是很遗憾 在大陆后来发行的版本中删除了【一夜情】这首主打歌曲 这是陶喆为阿妹量身定做的歌曲 我比较喜欢专辑中的【不二法门】  (展开)
吾本卿狂 2007-07-04 11:05:27

这首专辑好早了,2000年的时候发行的~

唯美的专辑试听地址:http://www.weimei.org/forum/content/185945 乐坛天后张惠妹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全新国语大碟《不顾一切》,在美国、新加坡、台湾三地制作,由六大制作人携手合作而成。其他精采内容,包括有张惠妹自述之音乐、生活、感情等各种心情点滴全纪录,是你绝不...  (展开)

订阅不顾一切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