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miths的乐评 (3)

三层阁楼 2020-07-27 16:38:40

谁也不能掩盖The Smiths曾经的光辉,Morrissey也不行

我所遇到的The Smiths粉丝,他们大多会在一开始为Morrissey的为人抱歉。他们会说,我知道Morrissey这人挺糟糕,但这支乐队是真的不错。在当下的这种取消文化的大背景下(Cancel Culture,意指某人/某公司因说了令人反感或不能接受的言论或行为而被舆论抵制,工作、赞助、商业代...  (展开)
karma 2009-04-18 16:34:59

个人感觉

很久以前听过《The Queen Is Dead》,听之前就知道它很经典,知道莫里西很牛叉。但说实话,我真的没听出来那张专辑究竟伟大在哪里,或许是我英语太差无法理解里面那“警醒的歌词”。但就音乐层面我真的觉得很一般。 而最近,ipod里面只有这张《The Smiths》,反反复复的听。头一...  (展开)
_gowan_ 2013-11-21 20:23:45

What difference does it make 翻译: 有什么关系呢?

秘密人人有, 我也不例外 我欣然把心扉向你敞開 毕竟我们曾历经高潮和低谷 我以为你值得信赖... 你却开始退缩 重话说得如此轻率 即使如此, 我仍然愿意 一个飞扑, 为你挡住迎面的飞弹 所以, 有什么关系呢? 所以, 有什么关系呢? 这无关紧要 而你已遠去 你今晚一定毫无魅力 游手...  (展开)

订阅The Smith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