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Piano的乐评 (8)

喵喵他妈Rita 2007-04-12 08:42:40

从longing 开始喜欢xjapan

还记得高三时第一次在music heaven听到他们的longing, 感动,恰好也符合高三总是沉浸在淡淡忧伤中的心情. 从此疯狂的搜集他们的信息, 后来才知道好友招财更是他们的粉丝, 有机会看到他们的演唱会, yoyo真的是让人心疼的瘦, 再后来慢慢收集起他们的专集, 都是悲伤的旋律,却让人...  (展开)
你就不能另外叫个名字么?…… 2007-04-21 14:52:59

唯有感谢

有时候遇上好的音乐. 会发现自己的情绪完全被之操纵. 忘了是怎么样听到这张专辑. 只是真的被声音征服了. 日文是听不明白,可是调调在那里. I SING WITHOUT YOU. 他唱得很用力.也很自然. 却唱了很深的感情在里面. 最高兴的还是曲子,一开始就往上升的曲子. 感觉要一直往上,往上...  (展开)
迷墙 2009-03-17 23:05:26

Alive

都说YOSHIKI是个天才,我也这样认为! 里面的歌曲全部都是来自X的歌曲,改编成古典,不一样的感觉,但仍旧十分好听! 特别是Alive,在这张On piano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首了,听起来特别雄壮,很激动人心!  (展开)
Schutzmann 2011-10-08 22:33:22

X-Japan重現,AT力場全開!

媽的,聽得叔老淚縱橫…… 十幾年了,擊穿你最堅硬厚重的鎧甲、穿透你的心牆。 X-Japan,今冬的中國之行,會讓多少滄桑男人、老少爺們共同吶喊、重燃熱情?…… 至少,我相信,他們的聲音,可以在虛空中,蕩滌浮躁的層層泡沫,仿佛暴走後的EVA一揮手臂,便掃出整面的AT力場...  (展开)
Bambus 2007-04-25 18:00:44

其实我没听过

其实我没听过这盘。我没听过钢琴版的。 一直以来对日本音乐是绝对的反感,完全不给自己接受他们的原因和余地。上大学后,班上一个上海男生给我听了Tears,他说现在已经找不到CD了,怎么也买不到。 忘了当时的震撼了。上课的时候偷偷听的 ,然后我听哭了。后面的那一大段旋律,...  (展开)
江陵哭哭死 2005-12-02 18:40:19

震惊之作

因为CLAMP的X而知道了X japan。知道了那首令我感动至今的Forever Love。然后听到了他们的Endless Rain,Tears,Say Anything。 无法描述听到Forever Love时是怎样的震撼了。齿轮与樱花,东京塔与神剑,命运,守护,爱情,所有的一切都交织在Toshi沙哑的歌声中,Forever Love,...  (展开)

订阅On Pian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