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的乐评 (8)

风起风落 2020-11-24 21:53:37

甜蜜蜜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 用旋律勾勒出生活的点点滴滴,用清新惬意的风迎接新的一天。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啊在梦里,在梦里见见过你。 美好的回忆,浪漫的爱情,甜蜜蜜的感情,甜蜜蜜的美好回忆真的甜如蜜呀...  (展开)
曲终人散怎从头 2020-04-16 11:01:07

甜蜜蜜

小时候不能理解为什么大人们喜欢听邓丽君,那甜的让人发腻的嗓子…最近这几年,越来越懂那种感受,所有的媒体都说邓丽君的歌声抚慰了几代人,“抚慰”这词用的真是到位。她的那种甜蜜,不是那种兴头上的甜蜜,而是经历过了离合再去回味那番滋味,是在带着一种无奈去感受人生的...  (展开)
世界不怪~ 2020-11-26 13:00:47

甜蜜蜜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空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啊~在梦里在梦里见过你。笑的多甜蜜~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 好甜好甜的歌呀,声音甜,歌词甜,旋律优美委婉动听~句句人心~好听好听!美好的回忆~浪漫的爱情...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0-11-20 17:44:19

甜蜜蜜

君的歌声风靡全球经久不息,深受各年龄段的人喜爱!不仅青年人喜爱,中老年人也喜欢,原因就是:君用她那甜美的歌声创造了一个属于她的"邓丽君的艺术世界"在这个独特的艺术世界里,首先是对人类的爱,这种爱温馨,甜蜜,含情脉脉,这种爱永存不泯,听君的歌会唤起共鸣,给人以回...  (展开)
精灵公主💚心儿 2020-11-20 17:40:49

甜蜜蜜

邓丽君一首抒情情歌,甜蜜蜜这首歌表达青年男女热恋时的浓情蜜意,是情侣之间互诉衷肠的情歌。在那里见过你,你的笑容那么熟悉,我一时想不起,啊,在梦里,梦里见过你,甜蜜笑得多甜蜜,是你是你梦见就是你。 邓丽君笑容甜美,质朴自然,温婉细腻,旋律欢快,柔美甜润的嗓音,...  (展开)
暖色 2020-03-22 16:57:40

歌词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梦里 梦里见过你 甜蜜 笑得多甜蜜 是你 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  (展开)

订阅甜蜜蜜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