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hoven: Symphonie No. 9的乐评 (3)

伟大的于航 2020-01-21 18:14:06

向热爱音乐的你推荐我最喜欢的20部音乐作品(2)

Beethoven Symphony No.9, Op.125 (贝多芬 《第九交响曲》) 体裁:Symphony (交响曲) 曲式: I. Sonata-allegro Form (奏鸣曲-快板) II. Ternary Form (三部曲式) III. Ternary Form (三部曲式) IV. Theme and Variations (主题与变奏) 欣赏难度:极难 聆听指南: ...  (展开)
RvN76 2008-04-05 20:47:48

个人认为这个版本最好

个人认为第三乐章和合唱部分是三套柏林爱乐的贝交中最好的。第三乐章最为柔美,而合唱部分又是最动人的。  (展开)
反派角色 2008-02-05 08:56:43

现场效果相对好一点

DG的东西有一个共同的弱点-----录音不是最精致的,多点出击却又多点不精。既然是这样,如果排除掉录音因素,那就是指挥了。托斯卡尼尼54年的第一乐章是完美的。  (展开)

订阅Beethoven: Symphonie No. 9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