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BE...NAKED的乐评 (3)

弓长人更人更 2007-10-04 13:17:10

一群可爱的孩子

喜欢那种听了很开心很舒服的感觉..... 可以跳..可以大喊.....可以哭泣.... 这些听了都可以表现出来...... 听了很久..再翻出来听..会有不同的感觉  (展开)
HugO. 2010-02-15 17:55:41

LET IT BE

第一次听到披头士的歌是在广播里,当时正在放let it be 这首歌,一下子就被那种感觉给打动了,不知道乐器是不是用到了三角铁,总之听上去很动感,旋律无敌!!ps: <let it be > 又译《去他妈的吧》。  (展开)
flour 2009-09-14 20:04:40

披头四与五月天

无意中看到Beatles当年屋顶演唱会的视频,喜欢到不能自拔。 寒风凛冽,屋顶,几个人放肆地唱:“don't let me down”,警察的慌张,路人的诧异,刻板的公职人员,青春洋溢的小姑娘,让几个人面上多了掩饰不住的挑衅和得意,让人看得好开心。约翰·列侬笑得那么纯真,动...  (展开)

订阅LET IT BE...NAKE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