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死不屈-一个影迷的回忆:老电影歌曲大联唱/崔永元监制的乐评 (2)

白阿瞒 2008-06-26 17:07:21

宁死不屈 一个影迷的回忆

  1991年底,一盘《红太阳---毛泽东颂歌新节奏联唱》的盒带轰动全国,短短一年便创下五百万盒的最高发行量。1992年夏天,29岁的崔永元提出来一个大胆的设想:“录制一盘老电影歌曲的联唱磁带,让它火遍中国。”于是崔永元找到了朋友魏伟,在崔永元的鼓吹下,魏伟拿出3万元...  (展开)
千寻亿选 2014-06-02 22:44:59

0054:宁死不屈

当年红太阳红了,小崔也搞了个红歌联唱,而且歌唱家阵容要比红太阳强多了,可惜没出版。等到出版的时候已经网络歌手和选秀歌手的时代。出版了也算是圆了一个梦。 其实,听完之后,我感觉如果当年出版了并不一定大卖,也许是小崔骨子里那股老味,这张碟听起来有些老旧,与红太...  (展开)

订阅宁死不屈-一个影迷的回忆:老电影歌曲大联唱/崔永元监制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