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机器的乐评 (8)

dankerms 2009-12-31 03:52:46

骂不起就别骂,玩不起就别玩

在充斥着尚已娱乐为主旋律的中国唱片界,打着真实、叛逆、反抗的中国摇滚已经失去了曾经的让人怀念的气质,太多的乐队成为炒作愤怒、痛苦、反抗的标新立异的音乐机器。 和那些高喊着愤怒的口号,不知道为什么而愤怒的年轻人,一起陷入情绪化得漩涡里,乐不思蜀。单纯的把这种莫...  (展开)
飞越疯人院 2007-07-22 22:27:23

扭曲的机器

很早就想点扭曲的机器的听后感,一直没时间没精力没机会提笔(敲键盘)。发现自己的写作习惯正渐渐从纸笔传向电脑。 重点谈第一张乐队同名专辑,我个人更喜欢。对第二张《重返地下》没第一张能给我力量,激发我的愤怒。不过换个角度,说明他们更成熟、理智了。...  (展开)
哈啤姜 2010-08-30 13:03:06

北京地坛无限星空音乐节,虽说谢天笑压轴,但是扭曲机器的曲风和气氛最火爆了

北京地坛无限星空音乐节,虽说谢天笑压轴,但是扭曲机器的曲风和气氛最火爆了,我买了一个记者证,说是一周免费入场,之前去了一次,能用,就等着那周六晚上去听重金属的专场,结果下午进去还能用记者证,中间出来上了趟厕所就进不去了,妈的,就为了扭曲机器又临时花了80人币...  (展开)
Spartanking 2010-04-21 16:30:19

我没错

我是在《待业青年》偶遇扭曲的机器滴,里面有对扭曲几十秒的采访和扭曲一些表演花絮,感觉他们的歌唱得挺劲爆的,也很适合我的口味,就下了《扭曲的机器人》来听,棒极了,尤其喜欢“我没错”。  (展开)
亢蒙 2010-03-21 21:34:20

粗俗

对于“扭曲的机器”乐队,我所感受到的永远是直接、暴躁和粗俗,也就是没有什么深度。 有些东西有了深度反而会显得装逼,所以不要深度也罢。 当年这张专辑在一小撮新金属青年里炙手可热,《没人给你面子》也是一首让人热血沸腾的经典。它直面残酷的现实,把最简单也最无情的道...  (展开)
若水 2009-08-17 17:35:48

挺像崔健的风格的

第一次听扭曲的金属的歌是《镜子中》,但是听了真的很不错。真是是背景音乐,不知道那首歌的名字,还特地问了朋友才知道的。 今天听他们的歌,觉得好像崔健的风格哦。  (展开)
流渣 2009-11-30 22:43:28

这是一个与音乐无关的记忆

买篮球贪污公款,寒冷的下午,好几年前的我们,傻了吧唧的看着那些磁带,带着尘土的记忆被这个封面打开。好吧,忘了音乐吧,他不仅仅是摇滚或是什么,他让我的青春没那么空白就足够了。他让我的回忆带着笑意也足矣。 遥远的距离,戴着耳机,扒在桌上,闭着眼睛,味道都是熟悉的...  (展开)
herolaozhang 2006-05-22 22:02:31

扭曲了的机器

1999---2003是一个短暂的时代。 我在这四年完成了大学的生涯。同时,树村的租房者在中国的音乐史中留下了这几年的印迹。 痛痒、夜叉、扭机是那时期最近动人心的乐队。 贫穷是我最大的障碍 有人打了我爸爸一个耳光 每人给你面子 扭机留给我们的记忆。仅此而已,最早的出专...  (展开)

订阅扭曲的机器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