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港:电影原声音乐的乐评 (4)

马六 2008-12-11 21:29:44

悠长的忧伤

还是很推荐里面的Tennessee,从各个纪实片中可以看出,这段钢琴和提琴很有着娓娓道来的力量。 在经历苦难与快乐时,我们或许会心动,或许会气馁,或许郁郁寡欢,或许兴高采烈。让我们安静的等着,等这段时间过去,或许留下来的,是退潮后的沙滩,平坦没有任何痕迹,是大雨后的...  (展开)
my 2016-06-09 22:55:48

战争流年里的《Tennessee》---激荡人心!!!

《Tennessee》这首听了让人真正震撼心灵的音乐,非常具有音乐的感染力,那种恢弘的气势,那种经过战争硝烟弥漫,经过时代变迁的跌宕起伏,经过岁月流年深刻雕琢的感觉。你能体会到音乐里,饱受了磨难与挫折的恋人,想要用生命唤起彼此内心真正的爱的正义,爱的光明,爱的磊落。...  (展开)
Laurel. 2019-03-13 10:36:22

你见过珍珠港的日落吗

你见过珍珠港的日落吗 我还没有看过珍珠港,但我看了一些片段,我想是和《泰坦尼克号》《乱世佳人》《赎罪》一样的电影吧,后来才知道,导演迈克尔·贝鸿篇巨制也没有获得漂亮票房,但是拿了74届奥斯卡的最佳视效、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提名)、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就知...  (展开)

订阅珍珠港:电影原声音乐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