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怕了的乐评 (5)

ivy 2006-12-21 21:53:00

那年夏天

一直以来其实都不是十分喜欢郭富城这个人。可能因为他早年的一些报道,也可能因为其他什么。我说不太清楚。但是却喜欢他近几年的电影,他的演技在很多时候的确让人没话说。 而音乐,一直觉得他类似“对你爱爱爱不完”之类的风格十分愚蠢。而且,他也的确不是唱家班出身,唱功声...  (展开)
小小斌kim 2022-10-27 15:08:53

真的怕了

郭富城在1990年发行了第一张国语专辑《对你爱不完》,到1999年的时候竟然已经发行了15张国语专辑。 不统计不知道,一统计真的被吓了一大跳,差不多是以一年两张国语专辑的速度前行,可想而知郭富城当年在台湾多吃香。突然就觉得做郭富城的粉丝还是很幸福的,偶像那么努力,一年...  (展开)
jiangjieshun 2015-11-20 03:03:14

印象深刻的一张国语专辑

中学时在电视看(别说)的MV感动得一塌糊涂,那时候对爱情还是懵懂的,女孩子的手都没拖过。买了这张卡带,对于(真的怕了)也是印象深刻。多年后,我经历了被女朋友抛弃的事,对真的怕了体会非常深,爱情多么令人期盼又让让人心碎啊,一段失败的恋情会给人造成巨大的阴影,而我依...  (展开)
BOBBY 2009-09-02 12:20:00

最爱这张专集

99年强力出击,10首金曲冲击国语乐坛,这是AARON在台湾沉寂将近一年后的再次出击,在台湾地震,政治不稳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依然销量非凡,可见次张唱片的价值。  (展开)
悲情之舞 2009-08-15 13:06:59

听郭富城的歌

当年四大天王里,郭富城的歌,既不像学友那样激情澎湃,也不像华仔那样有重重的鼻音特色,感觉只是一个忧郁的人,坐在蓝色的房间的角落里,自吟自唱,不是为别人,只是为自己心中的一种感觉,他的歌很少有流传好多年都经久不衰的,但是细细听来,很多歌却又耐人回味,就像一杯...  (展开)

订阅真的怕了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