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传说的乐评 (5)

鲸鱼君 2009-06-29 22:16:05

【200大唱片】张学友《饿狼传说》

《当代歌坛》200大唱片(3) 张学友《饿狼传说》 发行时间:1994年5月 唱片公司:环球唱片 简介:单单一首《饿狼传说》,就足以令这张成为经典专辑啦,何况还有《春风秋雨》、《来来回回》等好歌咧!可听性、歌者的出色演绎、精良完美的编曲制作,都是当时香港歌坛唱片...  (展开)
眉似远山看流年 2020-12-02 19:22:54

当爱变成习惯

当爱变成习惯,是《饿狼传说》里的一首歌,很是冷门。 辗辗转转之间,悄悄爱已冷淡, 点点火花再不灿烂 孤孤单单心间,扑扑索索界限, 猜猜测测在你双眼 如目光不再交流,如习惯地去忍受,如梦境总有保留 是沉默发生于炽热后, 是长夜两者装作无忧 歌词的风格应该是借鉴了李清...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0-10-04 04:25:43

饿狼传说

歌词《饿狼传说》 她熄掉慢灯幽幽厌亮肩 高织六佛花亏更拽沉定 身刚被锅顺经把黑变千 她偏以J尖牵引桌七电 烘拥滴矮 扑桌鹅尽拿乱闷乱缠! 偏偏J道矮令鹅莫明听! 他倚桌鹅肩呼咖航E冰 高温已餐生色相令人乱 棍记在摸佛吹把皱暖烟 她嘠象追巴咖鹅做磨练 烘拥滴矮 扑着我尽力乱吻...  (展开)
精灵公主💚心儿 2020-10-04 04:10:20

饿狼传说

这歌词有更深的深意:在欲望和爱情上如何选择。单身时,因为欲望需求或者寂寞导致,很多人往往选择个异性来将就,来满足欲望。但是一时的将就往往造成长远的痛苦。 这首歌劝我们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否则欲望的一时满足,可能会像抱上了一匹饿狼,终究会给自己留下狠狠的伤势...  (展开)
嘿哟音乐 2016-10-31 16:47:16

就在明天!张学友《爱火花》《饿狼传说》中国正版黑胶唱片京东全网首发

就在明天!张学友《爱火花》《饿狼传说》中国正版黑胶唱片京东全网首发 独立编码,限量首发! 环球音乐独家授权 携手嘿哟音乐 引领黑胶风潮回归 张学友《爱火花》《饿狼传说》中国正版黑胶唱片 11月1日在京东全网首发 独立编码,限量首发 首批限量复刻珍藏版 品味经典  (展开)

订阅饿狼传说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