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agumma的乐评 (4)

约翰柠檬 2019-07-31 15:33:04

四匹各自奔向东南西北的马,谁都无法彻底跑掉

在为了赚钱而制作的电影原声专辑发行三个月后,在1969年10月25日,Pink Floyd乐队发行了他们的第四张专辑——《Ummagumma》。我们现在距离它的诞生恰好是50年的光景。 这是一张双碟专辑,A面是过往曲目的现场录音,B面才是全新作品——乐队四个成员各自独立完成的个人作品集结...  (展开)
云影悠悠 2021-02-01 16:13:40

“Ummagumma”:个人风格的极致挥洒

“Ummagumma”也许是平克弗洛伊德最冷门的作品,无论是相对于后期深奥成熟的宏大创作,还是比之Syd时期着重迷幻、太空元素的创意作品,都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当然,由于每人都贡献了十分钟以上的作品,它成为了难得的考察成员个人风格的绝佳范本。这是一张双专辑:一半是堪比录音...  (展开)
in二帮你们 2017-04-12 20:17:40

乐评

乐评:Pink Floyd《UMMAGUMMA》 熊猫哥哥 · 1 分钟内 乐评来自:http://www.progarchives.com/Review.asp?id=1705153 豆瓣:Ummagumma (豆瓣) 虾米试听:虾米音乐 "Ummagumma" is an album of Pink Floyd which was released in 1969. It's a double album divided into t...  (展开)
in二帮你们 2018-10-05 10:15:03

Pink Floyd - Ummagumma

Pink Floyd - Ummagumma 熊猫哥哥 一半是默尔索, 刀锋雪狼 、 博尔赫斯如是说 、 PharoaH 、 Jethro Tull 、 周宇航 等 12 人赞了该文章Pink Floyd - Ummagumma 注:“Ummagumma”据传为剑桥俚语,sex之意。 1 Astronomy Domine - 天文学大师 (出自 The Piper At The Gates O...  (展开)

订阅Ummagumm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