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的乐评 (9)

神也有罪 2013-02-13 21:37:40

艺术品一般的存在

满分100 有一定的个人喜好,会根据歌词,编曲,旋律,影响力(人气)各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90~100 神曲~完美 80~89 优作~杰作 70~79 还可以~很好 60~69 能听~将就 50~59 很一般,基本不听 40~49 一遍都听不下去 30~39 粪曲 20~29 天,这是什么玩意? 10~19 污染耳朵 0~9 神...  (展开)
hyde99 2006-10-16 15:50:03

阴郁的倾慕

这是我最早的关于彩虹的碟,不,准确的说是磁带。那会还是中学生,没钱,况且VCD也还不是主流。 那会视觉系还只是露头阶段(起码北京是这样),市面上这类东西很少,偶尔看见HYDE在音乐杂志上露一小脸都能激动死我……在书市上打听彩虹,音像摊位的店员十有八九都会...  (展开)
白小旋儿 2009-05-18 23:32:14

飙泪啊!!儿时的梦想..

2000年时在上海的音乐书店买了这张专辑,还是个原版,价格不菲啊.. 今天再听还是能记得SOLO的每一个音.现在听来编曲依然不过时,对这张专辑的感情深厚到做不出任何评论.. 这张专辑那时候在我的CD随身听里播放了无数次.. 还是孩子的时候,就这样点燃了梦想.  (展开)
Amekǒ 2008-10-23 20:01:13

Ark

最早买的一张专辑 那时候还是磁带 从这里开始爱上你 磁带已经听得磨损出杂音 永远记得那时的自己那时的你  (展开)
枕头死在床上 2008-09-16 14:54:29

违和感?

第一盘Laruku的卡带,或许很多虹迷都是和我一样吧。 最喜欢perfect blue,被他轻快的旋律迷住了。看了歌词后才发现是首蛮抑郁的歌啊,这种违和感到现在都印象深刻啊。不过仍旧不影响perfect blue位列我最爱的Laruku歌的top ten。 然后那时候就疯狂地喜欢魔王大人,后来接触多了...  (展开)
2007-03-06 23:59:23

还有多少人会记得GTO

Great Teacher Onizuka第一部TV动画的开场曲目——Driver's High——Flash! into the rolling morning~Crush!I'm in the coolest driver's high~追溯起来的话已经可以算是上个千年纪末的爽快了把,哈哈,时间过得好快  (展开)
霹雳猪迪 2010-05-24 22:38:10

真実と幻想と

在99年L'Arc~en~Ciel发行了两连发专辑Ark与Ray震撼了日本乐坛,到今年已经十一年了,但是每次听都还是会被感染,也是他们巅峰时的力作,记得当时还在上高中,初次听Pieces 时的感觉就被这队东瀛的摇滚班霸的魅力所吸引,而后就找来他们之前的作品来听,后来逐渐的听日系的...  (展开)
泉水凉子 2011-11-26 22:54:54

因为奇怪的理由又开始听这专

基本上是彩虹受到最多褒扬的一专,ark。 作为大多数虹饭的入门专辑,ark确是被很多人放置在安宁的回忆里,很长久的时间也没有再去听。 每次在晨光熹微的上学路上哼起Perfect Blue疲倦心都会瞬间变得健气满满。后来去看了歌词,才知道这歌中心思想原来是批判贪官污吏。于是面对...  (展开)
Tierra 2021-12-17 11:44:37

The Last Song

双子专,同天发行也依然双百万。 第一首forbidden lover,令人心惊胆颤的顶级曲目,在live上也同样表现绝佳,瓦砾中的爱之悲歌,配合99年发行的世纪末背景共同营造出宏大的宿命感,yuki在这首中军鼓鼓点维持着及其稳定的节奏,这首能记录的感受之多可以在单曲部分展开写了。 之...  (展开)

订阅Ark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