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nobasswithmyheadman的乐评 (2)

狗头西 2019-02-21 21:22:26

AllMusic评论的翻译

从专辑的第一首歌曲"Dark & Long"便可以清晰的看出,Underworld这次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了歌曲的制作上,而远不只是歌曲的创作。专辑中最出色的歌曲,如"MMM Skyscraper I Love You"和"Cowgirl",体现了Karl Hyde放荡不羁的词曲创作与Darren Emerson节拍驱动的歌曲制作的完美...  (展开)
罗宾汉 2016-11-12 11:11:52

Karl Hyde呢喃式的演唱为专辑增添迷幻意味

全要拜《迷幻列车》这部电影所赐,Underworld这个乐队才得以蜚声国际,成为90年代电音圈不可忽视的一员,他们那首Born Slipppy至今仍被奉为舞池乐经典。这张大获好评的处女作跟我想象中的Techno还是有所差别的,并非枯燥无味的重复节奏,感觉它混合了acid house、trance、dub等...  (展开)

订阅Dubnobasswithmyheadma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