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 (infinity symbol)的乐评 (8)

一觉睡到过期 2012-02-04 16:10:24

沉稳

发现在头痛的情况下是没法儿听黑金的,就开始翻以前存下来的PR,偶然看到了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的文件夹,打开后里面有一个乐队介绍的word文档,看完后就觉得这个乐队不好好听一下实在是不对的,虽然以前也马马虎虎听过,而且还记得当初的感觉是不太接受的沉滞。就先...  (展开)
汪杨 2010-08-21 13:18:06

听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f#a# (infinity symbol)》

这份孤独理应留给沉重的二十世纪。 Godspeed於93、94年间组成於加拿大蒙特利尔,当时的成员只有Efrim及Mauro两人。Godspeed的首辑作品集,是94年12月自资制作,只限量印制了三十三盒的卡式带All Lights [内容被过滤,请注意论坛文明]ed On The Hairy Amp Drooling。基本上,日...  (展开)
後生阿豪 2020-01-01 08:26:22

全专辑歌词口白的中文翻译

The Dead Flag Blues 凋零旗帜的挽歌 The car is on fire 汽车在火焰中燃烧 And there is no driver on the wheel 而司机已不在座位上 And the sewers are all muddied with a thousand lonely suicides 那些堆满淤泥的下水道里有上千个自杀的孤独灵魂 And a dark wind blows ...  (展开)
黄鳝侠 2016-03-13 17:23:33

说说这张的黑胶版、CD版和现场版

这张F#A#∞,我收了两个版本,美版的cd和再版的黑胶。cd只有一个封面,黑胶应该有三个封面随机发售,里面附赠了火车的铜版画(貌似火车的颜色也是随机的),一些不知所云的小纸片(有一张画着一个炸弹)和压扁的铜币。我看了他们两次现场,在乐队登台前,都用这张的开头...  (展开)
把你的脏手拿开 2010-06-06 15:40:49

沐浴在风暴中,眺望说过的话

  总觉得这样的乐队不能用太多言语来描述他们   因为他们在众人心中已经不能用地位这样的词来表达其得重要和影响力   当悲悯的像是经过一场葬礼的音符开始缓缓渗透出来的时候   我总是在想   到底要怎样才能将这些旋律转化成我理解的那些画面   每次我在再次...  (展开)
高杉萌蘖 2009-12-18 03:39:54

暗云流动。

缓坡之上,灯架和路牌伫立,像是陌生人一样,由远及近的排列着,深灰的云层在黄昏之时,像是从天而降的幕布,要把它们45度的包裹,以极度坚决而柔和的姿态。 暗云流动。坚决而柔和的姿态。 知道GY!BE的犀利和绝亘,初听之时竟怀疑自己的耳朵——怎么有些浅沉。反问过自己对他...  (展开)
巴巴兔爷 2011-05-07 16:08:11

拒绝感受类的乐评

首先,如题所示! 我发现我总在讲车轱辘话,暗调的巅峰就这么容易出现么?原谅我的一时健忘吧,巅峰之作这张也当之无愧的!(呵呵,可能这张的开场白以后还会用到哦)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中国的文艺青年近些年新发现的好玩意,宝贝一样的热捧着,确实,他有这个实力...  (展开)

订阅f#a# (infinity symbol)的乐评